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对口支援显成效 深度帮扶展真情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5日-8日、25日-28日,龙城街道在前期和广西那坡县11个村签订了村村帮扶协议的基础上,相关负责人在一个月内先后两次前往那坡县开展“村村结对帮扶”项目调研及入户慰问贫困户活动,助其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活动通过帮扶项目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那坡县百省乡、城厢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期间,考察组前往那坡县百省乡那翁村考察了由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捐资建设的扶贫车间,并建议引入长期适合本地产业发展的项目;每到一个村都与当地干部及驻村扶贫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帮扶点村屯的产业发展、贫困户就业、子女入学等实际情况,争取让每一项政府补助、每一项惠民工程都落到实处。

  近两年来,在与那坡县百省乡、城厢镇的对口帮扶工作中,龙城街道持续想办法为贫困地区谋福利、谋出路。2018年,龙城街道爱心企业捐出粤桂扶贫款110万元。2019年,龙城街道再次发动辖区爱心企业、工商联(商会)向那坡县百省乡、城厢镇拨付帮扶款项及物资276.2万元(含10万元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