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尚景社区:献爱心 救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彰显生育关怀,救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阿姨,我要再帮哥哥捐一块钱给计生困难家庭!”一个稚嫩的声音打破了现场的宁静。瞧,这是5月5日下午尚景社区计生办携手中心城社康、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开展“彰显生育关怀,救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尽管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热心居民和协会会员热情,他们都撑着伞赶到现场奉献爱心,为特殊计生困难家庭出一把力、尽一份心、献一腔情。除了爱心捐款,现场邀请了社康医生给居民提供义诊和量血压服务以及社区计生办提供的计生政策咨询、派发避孕药具、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服务。

  当天,共为80多人提供的义诊服务,派发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30余盒,宣传品80余份,筹集爱心善款452元,善款将全数上交上级部门,用于救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