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吉祥社区: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响应龙城街道党工委组织部为病重双胞胎兄妹募捐的倡议,5月25日,在吉祥社区工作站综合党委的统一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以“延续生命”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捐献现场

   

  活动捐献现场

  命运无情:新生儿生命垂危,绝望家庭求助社会

  4月29日,来自重庆的40岁高龄孕妇彭女士在工厂厕所意外早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兄妹,只有6个多月、两斤多重,如今仍在龙岗中心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生命垂危,需要治疗费用20多万元。彭女士和谢先生在龙岗打工十多年,还未来得及享受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就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经受着精神和经济的双重折磨。目前谢先生已交医疗费3万多元,现已欠下费用,无奈之下选择向媒体求助,盼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缓解燃眉之急。

  大爱无声: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

  倡议一发出,辖区党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5月25日早上9点半,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吉祥社区工作站各部门人员及爱心人士纷纷捐款,10元、20元、50元、100元……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遭遇不幸的双胞胎家庭献出了爱心和关怀,彰显了吉祥人“一人有难大家帮”的精神!在短短的时间里,吉祥社区工作站共募集爱心捐款1810.8元。

  深切祝福:新生儿早日康复,爱心传递不断

  每一位共产党员,每一位爱心人士,在立足岗位,创造佳绩的同时,都积极弘扬济困扶危的传统美德,此次捐款,不仅能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更为党旗添光彩,也宣扬了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