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我社区综合党委践行“马上就办”精神,广泛动员社区人员参与扶贫济困活动,于 7月6日下午在龙红格社区办事大厅组织发动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区工作站站长宣读了《龙城街道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慈善日和慈善月”活动倡议书》,在社区领导干部带头下,大家马上行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活动当天已共募得善款近3000元,充分展示了社区工作人员充满爱心和乐于助人可贵的良好品德,此次活动共持续三天,截止活动,共捐得36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社区综合党委结合“七一”主题活动,弘扬乐于助人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奉献热情,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同胞们,同时更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心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