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文明促进会联合嶂背社区妇联募捐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7日,龙城文明促进会联合嶂背社区妇联主办的“龙城关爱在行动”募捐活动,在龙城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发动社区、企业、学校等各界爱心人士,为嶂背社区重型地中海贫血症患儿梁好捐款,同时提高群众对地中海贫血症的认知与预防。

  梁好今年6岁,本该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但先天性地中海贫血症使她长期承受着病痛。6年来,除了每天吃药、打点滴,每月还要按时去医院输血。而高昂的医疗费早已让梁好一家陷入贫困。2013年7月,梁好与母亲骨髓配型成功,但梁好一家无力承担50多万元的医疗费。嶂背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得知情况后,就发动社区力量帮助他们。

  活动还建立了“爱心企业群”,为今后社会文明推动工作提供交流平台。鼎新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更提出“微公益”,提倡通过微信捐赠,将捐助方式简单化、捐助途径扩大化,最大范围利用社会资源帮助困难人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