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开展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募捐行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帮扶工作,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6月21日下午嶂背社区团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团员青年开展"汇聚爱心,成长有你"2018年度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募捐行动。

  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是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帮助因家贫而辍学、因重大疾病或意外伤害而无能力治的青少年。

  当天下午两点半在社区一楼服务大厅设置了募捐点,社区党委副书记官美怡同志宣读了募捐通知,传达募捐的对象及善款的用途,号召大家积极踊跃为困难青少年奉献爱心。

  除此之外,嶂背社区团委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辖区内的困难青少年,从中选出了一名最急需帮助的青年,并为她申请了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