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送温暖对口扶贫村 邀约共建美丽新农村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3日,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雷伟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会同宝龙街道办、区文体旅游局有关领导、负责人,前往海丰县梅陇镇对口精准扶贫村(石南村、联平村)开展调研扶贫工作。 

  一行人在村委与当地干部及驻村扶贫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为贫困户小孩捐助学习用品,入户慰问贫困老人,并实地考察扶贫项目开展情况。 

  据了解,龙城街道2018年共计帮扶25户116人实现了脱贫。在扶村方面,其一是以党建引领扶贫促进扶贫,通过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当地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协助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后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其二大力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道、公园、晒谷场、村委办公楼、公厕等多项扶贫工程进展良好,多项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全部完工后将极大的改善村容村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