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辖区企业踊跃义捐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2019年扶贫济困活动中,龙岗区龙城街道向辖区企业发出倡议,邀请大家一起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3日,华润万家龙岗店响应倡议,举行扶贫济困募捐仪式,600余名员工在店前广场进行爱心义捐。

  据了解,在龙城街道的引导动员下,辖区企业始终坚持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在历年的扶贫济困活动中均有杰出表现。在2018年粤桂扶贫捐款活动中,龙城商会爱心企业共计捐出110万元爱心善款;在2019年龙城街道结对帮扶广西那坡县百省乡贫困村项目中,龙城街道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及商会爱心企业捐出帮扶资金及物资234.2万元(其中:龙红格股份合作公司20万元;盛平股份合作公司30万元;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50万元;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50万元;爱联股份合作公司50万元;商会爱心企业捐款24.2万元,捐赠价值10万元的灯杆灯具);在结对帮扶江西寻乌县项山乡项山村项目中,龙城街道从扶贫济困资金中捐出90万元资金,另30万元也将由街道爱心企业捐出。

  截至目前,在本年度扶贫济困活动中,龙城街道近20家爱心企业已捐出爱心善款80余万元,且捐款的人数和善款还在持续增加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