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寻乌项山乡客人一行到龙城街道对结对帮扶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感谢龙城街道对我们老区人民的关爱,两个村路灯亮了,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昨日,江西省寻乌县及项山乡相关负责人等一行4人专程到龙城街道表达谢意,感谢街道帮助项山村、桥头村实施亮化工程,让夜晚也变得亮堂堂。

  今年初,龙城街道正式开展与寻乌县项山乡结对帮扶工作。经多次实地考察调研,发现项山乡圩镇所在地项山村、桥头村仅在人员密集处安装25盏路灯,居民夜晚出行难。对此,乡政府为解决群众诉求,由工程公司垫资安装128盏路灯,但仍有半个居民小组无法覆盖到,由于资金不够,费用也迟迟未结算。

  龙城街道根据实际调研,决定在128盏路灯基础上再新安装42盏,一次性覆盖两个村落。从5月底完成调研达成协议到6月开始动工,再到8月170盏路灯全部亮起,龙城街道资助建设的这项工程仅用时3个月。“两个月以来,群众交口称赞,我们乡干部干事创业的底气更足了!”项山乡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明年龙城街道还将帮助项山乡新建文化广场,占地约600平方米,包含舞台及体育设施等,可供项山村、桥头村和卢屋村居民共同使用。目前,该乡仅有的活动场所是多年前建设的小广场,面积不到300平方米,且设施破旧、环境差,已无法满足居民需求。“乡里已经启动文化广场的前期征地工作,我们有信心将此工程打造成又一扶贫项目样板工程,让每一分来自龙城的爱心帮扶款落到实处。”项山乡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