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2022年龙城街道第一批“瓶改管”项目居民用户台式单眼燃气灶具补贴发放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龙城街道第一批“瓶改管”项目共6个项目,涉及12个城中村/住宅区,目前已全部完工并移交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运营维护。根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印发《龙岗区2022—2023年度全面“瓶改管”改造项目点火率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街道与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签订购置燃气灶协议,在2023年12月31日前由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提供并入户完成台式单眼燃气灶安装点火的,街道办核实后按照每户100元的标准向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拨付补贴经费。

  经审核,第一批“瓶改管”项目红线范围内由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提供并入户完成台式单眼燃气灶安装点火的共6390户,补贴标准为100元/户,补贴总额共计639000元(人民币:陆拾叁万玖仟元整)。

  现对以上补贴对象、金额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1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街道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须签署真实姓名。联系人:杨海文,联系电话:0755-89916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