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深北莫6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共有6个项目获批立项资助。

  据了解,此次获批立项资助的6个项目包括面上项目2个、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个,获直接经费资助金额达228万元。其中,2个面上项目分别是材料系秦庆华的《基于多级结构屈曲的超低频可调谐声学超材料力学设计》、工程系李雅樵的《分支程序的新下界度量和新问题及与Kakeya集的新联系》。4个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数学系段北平的《一类曲率流的时间高阶参数化有限元方法研究》、生物系史祥燕的《异染色质蛋白家族调控染色质的分子基础》、材料系谷思辰的《金属铝负极电池液相传质动力学研究及电极表面阴离子富集层的构建》、经济系陈博的《创新采购的最优机制设计:关于动态创新竞赛中信息披露的三个问题》。

  据悉,今年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次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6个项目的立项是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基础前沿科学技术研究,着力引进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体现,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能力,并为开展后续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