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深晚报道丨心系网格听民意,龙城回龙埔社区开展网格员交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这段时间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了,今天我们一起来说说心里话。”3月24日上午,一场简单而又温暖的交心座谈会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工作站开展。

  据悉,近期为确保辖区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回龙埔社区开展“扫楼”行动,社区网格员工作量骤增,每日加班加点到深夜,甚至有部分网格员在办公室化身“客服”。据统计,在过去的一个月,社区累计出动806余人次,核查重点人员信息19968多条,完成楼栋封控17栋,“三天两检”5953人,为守护社区居民群众安全健康、遏制疫情扩散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回龙埔社区网格员们畅谈工作中遇到的苦与乐。有网格员谈到,不久前,社区网格员协同吓屋临时党支部开展“扫楼”行动时,发现有4名出行不便的高龄老人未做核酸,随后立即协同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医生为老人们上门采样。网格员表示,通过“扫楼”排查摸清了社区居民的情况,辛苦却值得。

  据悉,为缓解一线网格员日常工作中的紧张疲劳,龙城街道相关部门经常从清凉饮品、情绪疏导等暖心细节处给予关爱,让一线网格员倍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