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城街道大运新城举办复工复产后首场大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2020“聚势龙城·赋能未来”大运新城企业战略人才培养计划第一场培训活动——《互联网思维与新媒体营销》课程培训,在启迪协信科技园举办。据悉,这也是大运新城复工复产后举办的首场大型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天安数码城、大运软件小镇、留学生创业园、启迪协信科技园、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等大运新城重点园区的4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营销主管参加。

  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孙恺鹏在培训前表示,希望大运新城企业能通过本次培训抓住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全球一体化的推进机遇,以网络营销转变思维,收获长足发展。

  培训课上,主讲老师结合自身营销实战经验和诸多优秀营销案例,从问题出发展开讲授,为学员们打开互联网思维与新媒体营销的新思路。比如,以新时代的营销之道为核心,对营销底层思维进行分析,开展面对市场的战略、方法、工具、技巧;认清企业营销的挑战与机遇,寻找市场的突破口与未来方向;建立后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规划的创新思路;结合新新人类的特点建立市场管理团队,打造一支能面对新技术、新环境、新未来的高效团队等等。

  培训期间,学员们热情参与,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分享心得想法,持续输出自己的观点,在交流讨论中升华个人智慧。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