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城街道大运新城办开展城市更新相关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升和加强部门工作人员的土地整备及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从而更好的开展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大运新城办于4月11日上午开展“有关城市更新政策解读”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黄富业,他有着十几年一线土地整备工作经验,为大运新城办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相关政策,以及各类法律法规。街道领导雷伟民、大运新城办主任黄宇一同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内容主要包括深圳土地整备政策演变及项目操作、利益统筹政策及城市更新政策三大方面,从政策背景、概念与政策体系到申报、审批、主体确认等具体操作流程,再到该政策涉及街道的相关环节等纷纷涵盖其中。会上大家纷纷针对政策难点以及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举手发问,并针对大运新城更新项目以及盛平更新项目等展开了专门的讨论,为进一步做好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