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龙城街道开展花园小区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花园小区治理迈上新台阶,近日,龙城街道在龙岗“低碳乐城”培训基地举办花园小区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活动。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志凯、党工委委员刁志娟及辖区各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社区组织委员约60余人参加。

  刁志娟在动员讲话上提到,花园小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目前还属于比较新的领域,希望能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花园小区党建是什么、需要做什么、该怎么做等问题,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在培训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讨问题,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促进街道花园小区党建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以“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径与思考”为主题,主讲老师从党建的理论知识、基层党建工作基本规则要求、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的具体方法等三个方面,结合“五个条例、两个意见、一个通知”等规范性文件进行了精彩授课,整个课程征引有据、紧贴实际,全体参训人员收获颇丰。

  培训还另有趣味拓展,让学员参与“小游戏”体会“大道理”,开展“小协作”凝聚“大团队”。以“呈现团队问题、认知自身不足、主动寻求改善、统一思想共识、担当责任使命”为主线,进一步提振干部们坚定信念、团结协作、担当责任、奋勇拼搏的精气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了基层治理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学笃用,进一步创新思路,提高认识。

  林志凯强调道,各花园小区党支部必须通过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树立党支部威信,在学习培训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因地制宜地进一步提高花园小区党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