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补短板促提升!龙城开展绩效监控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开展2022年龙城街道绩效监控填报培训会,邀请绩效监控专家现场为街道各部门报账员进行绩效监控填报培训。

  课程中,培训专家从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预算资金执行情况、“政策和文件”监控以及信息公示等方面讲述了绩效监控实施的工作细节。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街道工作人员的能力素养,改善街道预算绩效管理效能,强化绩效评价结果有效性,助力街道各部门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及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绩效目标全面、如期完成。

  社区报账员表示从课程中收获良多,“在社区面临的工作较为繁琐,许多工作都是边做边学,这次统一培训系统性地补齐了在绩效监控方面的知识短板,许多疑问在课堂上得到一一解答,对以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