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培训

提质提速提效!张礼卫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龙城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深入润世华新能源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润世华”)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的“盼”和“需”,切实解决好企业的“忧”和“急”,助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区领导谷更军、平原参加活动。

  润世华是一家立足于电力、新能源行业,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于2020年落户龙岗,主要业务涵盖新能源发电产业、智慧能源综合服务、氢能产业与应用、新能源大数据管理平台的设计、开发板块及国际新型能源研究等。张礼卫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所需所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礼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提出的总部大楼正式出入口处市政消火栓需迁改、租金补贴等诉求,组织现场办公,及时调度各相关部门,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空间,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市场,聚焦主业,加强研发和创新,锻造过硬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实现更大发展。

  张礼卫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针对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政策扶持引导,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准确性和有效性,努力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