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岗位3、5、6、7的笔试工作已于2019年6月15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

  二、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笔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笔试合格的考生需经区相关部门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面试人选,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关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待区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复审后将会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