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城街道办事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14名,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拟任岗位所要求的准入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年龄时间计算截至2023年3月31日。  

  三、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一)尚未解除党纪、政纪(行政)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公务员、职员、编外人员);

  (四)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考试系统”(以下简称“报考系统”,https://www.szkscp.com.cn)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22日18:00。

  系统报名咨询电话:0755-89450163/28949259(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3.报名资料:须在报考系统上传以下材料原件照片(格式为jpg,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b)。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承诺人处手写签名);

  (2)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个人页及户口本首页);

  (3)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大专以上学历需登录“学信网”验证,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办理需3至5个工作日以上,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公安分局开具。如需出具函才给予办理,请致电优才公司0755--89916360开具,可后补,需下载《承诺书》<附件3>,打印签字,并上传扫描件);

  (6)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退伍军人证等。

  4.报考人员请认真对照自身条件自行判断与招录岗位是否相符,规范上传相关材料。个人材料上传不齐全或条件与招录岗位要求不符,后续资格审查或招录不通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通讯地址必须真实准确,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本人。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未保持通讯畅通导致无法及时联系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后果。

  6.报名期间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岗位条件或附件不全的审查结果为不通过。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初审结果,初审不通过的考生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补交、修改资料重新报名,逾期视为初审不通过,初审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后续考试流程。

  (二)考试

  1、应急分队队员考试由体能测试和面试组成。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1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合格线为60分。合格的考生依成绩高低排序,根据拟招录人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合格人数少于拟招录的3倍,则所有合格的考生均列为入围面试人选。

  2、工矿企业安全巡查员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经资格初审,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未超过3人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不需进行笔试。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人的,需先进行笔试。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根据拟招录人数的5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笔试合格人数少于拟招录的5倍,则所有笔试合格的考生均列为入围面试人选。

  3、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的考生,由用工单位及区级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分数高低进行递补,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及后续程序。

  4、面试

  如为直接进行面试,则所有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如进行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的,依总成绩(应急分队队员按体能测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工矿企业安全巡查员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计算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按拟招录人数确定体检及考核人选,总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及考核名单。

  如总成绩相同,应急分队队员按体能测试高低排序,工矿企业安全巡查员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确定体检人选。其余排名在前80%成绩合格人员(成绩一年有效)信息录入人才备选库,若相应岗位空缺,可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依次补录。

  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将于考试结束后,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ychr.cn)公布。

  (三)体检

  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纳入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体检不合格者,不纳入拟聘用人员,所空出的名额将从人才备选库中依次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ychr.cn)上公示3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无异议并报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门同意备案的人员,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管理,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工作,具体岗位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安排。

  五、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龙岗区及龙城街道有关规定执行。

  (二)此次招聘的员工全部纳入我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龙城街道办事处安排。

  (三)考生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均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对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选用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聘用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四)本次招聘工作相关公告事宜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请各位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公告一旦在以上平台挂出视为通知已传达,逾期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手续的,聘用资格不予保留。

  (六)本公告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