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黄阁坑社区:退伍不褪色,抗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当天,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使命担当。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堡垒。由28名退伍军人组成的黄阁坑红星志愿服务队在辛勤工作之余,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协助社区做好社会面防控,他们专门组建了社会面防控巡逻队,顶着烈日在社区各个角落巡逻,协助并督促小区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处等各类卡口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对外来人员及车辆扫码、验码、查行程卡并进行登记,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引导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守住小区防疫第一道关口。

  “希望能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黄阁坑红星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铮铮誓言,展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