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健康义诊进社区,爱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人民医院联合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悦澜山社康中心举办“情暖夕阳,服务进社区”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居民家门口。

  本次活动分为知识讲座和现场义诊、咨询两个环节。活动现场,来自龙岗区人民医院血管外科的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关于静脉曲张的相关知识,并为大家进行现场义诊,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

  与此同时,自今年4月起,龙城街道尚景社区也陆续开展了十余场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满足居民健康需求。接下来,每周四、周五上午,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活动还将持续在尚景社康、御府名筑社康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