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晚报道丨龙城吉祥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娘子军”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到吉祥社区万科广场喜茶便民核酸采样点,慰问在抗疫一线女性社区工作者,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

8a7ae7168d6bad42848f01bd7bdf7e4.jpg

  在吉祥社区的防疫“战场”上,一直活跃着一支防疫“娘子军”,她们冲锋在前,成为在防疫一线绽放的“铿锵玫瑰”。

  作为该社区“三位一体”小组成员,网格站常务副站长邹淑霞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一直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入户宣传、引导居民核酸检测等工作。

  “妈妈,你已经上很多天班了,为什么都不能回来陪我?”“我出门时你还没醒,我回家时你都睡了。”在近两个月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每一个环节都有社区党委委员李利红的身影,面对孩子的撒娇“抱怨”,她只能在闲暇时隔着手机哄几句,转身又与社区同伴一起坚守疫情防控前线。

  在核酸采样现场,总能听到肖捷丹嘹亮的声音,她在人群中穿梭着,指引群众、维持秩序。“我是一线工作者,就要冲锋在前,为基层社区抗击疫情筑起‘第一道防线’。”肖捷丹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