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养老服务不停歇!龙城黄阁坑社区开展线上养生指导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疫情之下,养老服务不停歇。日前,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开展了“立春养生指导”——夕阳红康复保健活动。

  立春,为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之后气温变暖,但仍多风寒,人体气血外显(毛孔由闭合转向开放),易患高血压、心脑血管及头痛病。活动中,黄阁坑社区康复治疗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社区长者讲解了立春的定义、习俗、气候变化、常见高发疾病、养生原则及饮食指导。同时,用图文形式展示了立春节气健康膳食食谱和艾灸按摩穴位,指导长者防治慢病,养肝护阳。

  “线上学习的活动形式简便实用、并具有趣味性,真的很好。”长者纷纷表示,线上立春养生指导学习活动非常方便,能随时随地学习,还能下载课件到手机里,以后慢慢学习。此外,参与活动的社区长者还领到一些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