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嶂背郊野公园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来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宝荷路正中高尔夫球会正对面的嶂背郊野公园今日正式开园迎客,昨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嶂背郊野公园,看到公园大门口各类树木上悬挂了喜庆的红灯笼,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在公园山顶,景观小品萌哒哒的卡通生肖“萌虎”新颖的造型不仅赢得了孩子们的欢喜,也吸引了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走在嶂背郊野公园云中漫步栈道,休闲散步的市民三五成群;山林会客厅,满目绿意,微风徐来,令人心旷神怡;瞭望塔上,市民可在自然中俯瞰城市风光;休闲咖啡吧环境舒适,为来往居民游客提供休憩停留的场地;还有生态自然锚点、科普互动标识……孩子、中青年、老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家住附近的曹文表示,该公园的建成开放很好地满足了周围居民多年的期盼与生活休闲需求。“杂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鲜花与绿树;高低不平的路面变样了,公园方方面面更美了。”

  嶂背郊野公园作为龙岗区首个直连地铁的公园,总用地面积约33.42公顷,距离龙岗中心城直线距离约1公里,紧邻地铁十四号线肿瘤医院旁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嶂背郊野公园还设置了免费自助饮水装置、母婴室、无障碍设施等,尽显人性化服务理念。公园还致力打造“香气森林”,让花香、书香、咖啡香香溢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