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紫薇社区|多方联动抓整治打造“清爽龙城”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7日,龙城街道紫薇社区工作站联合街道执法队、城管队、市政、物业、保洁公司等开展“清爽龙城”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紫薇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一行检查了辖区市政道路市容环境卫生情况,对散在垃圾、绿化带脏污等卫生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当天下午,紫薇社区工作站还与街道执法队召集星河ico、星河上寓物业管理责任主体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会议。针对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垃圾分类统一处理、出入口不合理设置设施等问题,进行会议督改提升。

  会议强调,物业公司应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做好责任区域的常态化保洁工作;要紧跟龙岗区有关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条例,掌握辖区餐饮商铺、住宅区的垃圾分类台账情况,在保证“垃圾不落地”的前提下,分类清运垃圾;要积极反馈,齐抓共管,各物业公司应与社区加强配合,积极反映整治、管理当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逐一攻克,促进龙城环境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