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盛平社区:爱心义诊进小区,服务居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委、悦澜山花园党支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悦澜山社康中心及深圳市乐信大药房有限公司盛平好万家分店、深圳市同城大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2家爱心企业,在该花园小区开展了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理疗刮痧等服务,并向居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对于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医护人员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享受到了免费的体检服务,而且掌握了一些基本的保健常识。”一名居民表示。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派发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宣传手册,普及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并解答大家的疑问,认真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鼓励6个月前已经接种完两针疫苗的居民及时接种“加强针”。

  据统计,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共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100余份,免费义诊100余人次。盛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推动辖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把专业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送到居民身边,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