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新联社区开展“防范诈骗,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经济发展,各种诈骗层出不穷,为增强社区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避免老年人财产受到损失,11月24日,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党委、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蒲排篮球场开展“防范诈骗,你我同行”防诈骗宣传活动,活动吸引社区56位社区老年人热情参与。

  活动设置游戏、防诈骗知识问答以及防诈骗知识宣传册发放等环节。首先,参与者们通过套圈游戏进行热身,紧接着便抽取题目进行知识问答,题目围绕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现实生活中的诈骗等开展问答,大部分参与者都能回答对所选问题,针对居民不能解答的问题社工也会给予讲解;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防诈骗宣传册发放,居民通过观看防诈骗宣传册进一步加强对于防诈骗知识的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趣味中学习防诈骗的知识,整个活动现场中一片欢声笑语,有小朋友的参与、也有家长的参与同时还有很多老年人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增强参与者对防诈骗重视,有效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远离诈骗,让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