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最美不过夕阳红,龙城黄阁坑社区举办长者才艺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文化发展,9月28日,“长者夕阳情,共享新生活”长者才艺分享会活动在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举行,吸引了十多支社区长者文艺团体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阵,有夕阳红中海扬帆诗社激情澎湃的诗词朗诵,有夕阳红舞蹈队吉祥欢乐歌舞表演,有夕阳红合唱团的手语表演,有夕阳红书画班的太极莲花扇彰显传统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参赛选手各具风格,十八般武艺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年朋友其乐融融。据了解,在活动前一个月,多个社区长者文艺团体每天都到社区“夕阳红”活动场地内进行排练,认真为才艺共享会活动做准备。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长者的精神生活,增强社区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区老人营造出温馨、和谐、暖心、便捷的居家养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