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黄阁坑社区20余名长者齐做手工花献给最可爱的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凤凰新闻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保卫着老百姓健康平安。”8月25日上午,在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齐做手工花,共访医务人员”的长者手工花制作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边播放教程视频,边现场折花示范,带领20余名长者共同制作百合花。长者们的学习能力十分强,仅在工作人员微微指点下便掌握了百合花的制作方法。一张张五彩缤纷的手工纸,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下进行对折、延展、翻转后得到百合花朵,再插上墨绿色的花杆,铺上精美的包装纸,系上漂亮的蝴蝶结,最后在花束中撒上粉色和蓝色的满天星干花,一束束栩栩如生、满载感恩的手工百合花诞生了。随后,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地带领下,将制作好的手工百合花送给了一直坚守在疫苗接种岗位的社康中心全体医务人员。

  “感谢阿姨们亲手制作的花束,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会一如既往为辖区居民做好各项医疗卫生服务。”社康中心李主任带领全体医务人员向赠花的长者们表示感谢,欢迎大家随时给社康中心提出建议,以便社康中心为居家社区长者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