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龙城回龙埔社区安装晾晒杆,解决居民晾晒难问题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全国党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社区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好事。现在门前就有了这个晾晒杆,晾晒衣服方便多了,也好看多了。”近日,家住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上角环南片区的刘阿姨高兴地说道。

  据悉,此前回龙埔社区上角环南区经常出现一些居民到楼下空旷地方私设晾衣绳、晾衣竿来晾晒衣服和被子,更有居民将衣被晾晒在公共健身器材上。居民乱晾晒,不仅影响了小区的整体形象,占用了公共活动场所,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成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易回潮、难处理问题。

  为了解决居民晾晒难问题,消除户外乱晾晒现象,回龙埔社区党委在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后,决定由社区投资,在居民经常晾晒区域的墙上统一安装不锈钢材质晾晒杆。原先门前随意堆放的落地晾晒架不见踪影,墙上规范整齐的晾衣架,既美化了小区环境,又方便了居民晾晒,规范了晾晒行为,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回龙埔上角环南区共安装晾晒杆28个。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群众的真实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据回龙埔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晾衣杆装好后,居民都自觉地将衣物晾晒至统一安装的晾衣杆上,社区城中村乱挂晒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