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吉祥社区|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7日,为进一步筑牢防疫安全网,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吉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先后到世贸百货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社区疫情防控不留盲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当天,龙城街道驻吉祥社区工作组、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到鸿基商业街、岗贝市场、岗亭卡口、候机楼等重点卡口值班值守,牢筑社区防控体系。

  此外,在疫情防控巡查过程中,检查组联合吉祥警务室,对辖区商家即将举办的“小龙虾啤酒节”作出劝阻,及时有效疏导人群,并对相关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督促、再落实。同时,社区“三位一体”小组上门到居民家中,做好核酸检测、场所消毒、居家服务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社区还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品质提升整治行动。通过悬挂横幅,在重点区域循环播放防疫公益宣传片,营造防疫宣传氛围,筑牢防疫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