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尚景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学史力行,学史为民!7月16日,由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党委指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对江苏银行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党员志愿者带领青少年送清凉活动,为在烈日下工作的一线劳动者送上水果、饮料、毛巾、小风扇等清凉物资,向他们表达关爱和谢意,8名党员志愿者、11名青少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炎炎夏日下,尚景社区党员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们先后来到疫情防控卡口、走进花园小区、前往大街小巷,为卡口的保安、小区的环卫工人、马路上的外卖骑手等送去清凉物资同时,走近这群辛勤的劳动者,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倾听他们工作中的苦和乐。志愿者们纷纷对一线劳动者们默默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付出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劳动者们也对志愿者们给予自己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双方的距离在无形之中逐渐拉近。

  “叔叔,辛苦了!”青少年志愿者们除了送上清凉物资,还精心准备了礼物。收到心意满满的卡片,一线劳动者们纷纷露出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一方面发挥党员在为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传输正能量;另一方面,通过青少年身体力行体会一线劳动者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培养青少年对一线劳动者的关爱和感恩之情。

  “短暂的一小时我已经汗流浃背了,可以想象烈日下坚持工作的他们多么辛苦。”“给他们送上物品的时候,他们的喜悦感染到了我们,我们也很开心,他们真的很可爱,值得我们感激。”活动结束后,青少年志愿者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