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解民忧获锦旗!龙红格社区贴心服务赢得点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感谢你们处处为居民着想,及时解决了我们在打乒乓球中所遇到的问题。”近日,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一群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将一面锦旗送到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手中,锦旗上写着“为民服务,尽职尽责”。

  据了解,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乒乓球室的空调在不久前出现故障,无法制冷,居民们只能顶着室内闷热的天气打球。“要把问题想到居民前面,把工作做到前面。”龙红格社区党委发现这一情况后,未诉先办,第一时间给乒乓球室换上了新空调,这群热爱打乒乓球的老年居民在里面打球不闷不热了。

  “感谢社区全心全意为居民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生活在这里,我们很开心。”乒乓球爱好者陈叔说,此次送锦旗也是借此机会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为民,尽职尽责的感谢。“上个月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不分白天黑夜,狂风暴雨,在我们小区里不厌其烦地进行防疫宣传,告诉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给我们组织核酸检测,动员居民接种疫苗,真的很感动!向你们致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大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