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红蓝相映成辉,市直机关工委与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3日下午,暴雨侵袭,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苗宁礼带队到龙城街道新联社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尉晋英陪同参加。

  苗宁礼一行来到新联社区新屯篮球场核酸检测点,先后详细了解龙岗区、龙城街道及新联社区目前已检测人数、检测点开设个数、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等情况;充分肯定并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毫不懈怠严格抓好核酸检测、卡口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苗宁礼也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中,举起“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二维码,提醒前来检测的居民提前完善自主申报信息、打开健康码,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疑问。市直机关工委的党员们身穿蓝色的马甲,有的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有的引导居民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的帮助居民完成信息自助申报……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蓝色马甲与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穿的红色马甲相映生辉,俨然成为核酸检测现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临近“七一”,苗宁礼还为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鼓励社区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自“5·21”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陆续分批派出10余名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这是机关、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新联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