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龙城吉祥社区慰问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城街道吉祥社区聚焦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到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主题为“童心向党迎百年,书香智慧伴成长”的关爱慰问活动。

  因疫情原因,社区慰问组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积极与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联系,提前办理申报手续,赠送的物资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转交到儿童手中。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为慰问组详细介绍了儿童的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基本情况。

  据介绍,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目前共有282名儿童,大部分儿童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工作人员的照料和陪护,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

  “祝福利中心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吉祥社区慰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向福利中心儿童赠送绘画工具、红色书籍及绘本等慰问品,旨在鼓励孩子们在福利中心定期开展的绘画培训课程中好好学习、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体走出困境,更好地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