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愉园社区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党委共建单位雅医生口腔诊所迎来了12位身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他们是来进行免费口腔义诊的。

  据了解,针对环卫工人的平均年龄相对较大,容易出现牙齿健康问题,愉园社区党委与辖区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关爱“城市美容师”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为环卫工人一一进行口腔检查,并对有口腔问题的环卫工人做出详细的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帮助大家认识口腔疾病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重要性。

  “好长时间没做牙齿检查,今天发现问题还不少,刚才医生给我了一些治疗建议,以后会多加注意这方面的护理,真是太感谢了。”环卫工人杨阿姨说。

  义诊结束后,愉园社区主要负责人和雅医生口腔负责人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品。

  “环卫工人为守护城区的环境卫生不辞辛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在节日之际,我们通过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希望为他们的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并以这种方式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敬意。”愉园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义诊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5月15日,每天为辖区12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护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