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吉祥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7日上午,龙城街道吉祥社区邀请辖区老党员陈子卿到华城学校为90余名少年队员讲授一堂精彩的学党史专题党课,引导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少年。

  陈子卿,1951年7月生,1969年12月入伍参军,1972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党龄近50年的老党员,现任吉祥社区东都花园党支部书记。当天上午,陈子卿戴好党徽走进华城学校多媒体室,他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在场的优秀少年队员讲授党课,详细讲述了曾经的峥嵘岁月,从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战友间的情谊,再到战士们如何在战场上奋不顾身、英勇杀敌、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勉励同学们不仅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更要了解党史,认真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活动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课堂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老党员的宣讲,深刻意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加倍努力学习,成为优秀栋梁,为祖国建设、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吉祥社区将充分发挥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继续在辖区的企业、花园小区、学校开展“老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