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开展“情暖夕阳·关爱独居长者”入户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使社区独居老人获得更多精神上的陪伴与关爱,近日,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夕阳红”开展了“情暖夕阳·关爱独居长者”入户探访活动,共慰问了五位独居老人。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夕阳红”工作人员与每一位独居老人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新春“福袋”,里面装着红枣、荞麦面、桂圆干、木耳干、口罩等慰问品,为老人送去了春节祝福及关怀。工作人员还了解每一位独居老人近期的出行情况及自我防护物资的准备情况,向他们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随行的保健康复师还热情耐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给老人建立个人健康管理手册,并一一讲解其内容,嘱咐他们在饮食方面需注意的事项,以及告知如果有需要,可随时与社区“夕阳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通过对行动不便、儿女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入户走访,可以及时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让老人们重视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安心心过个好年。”吉祥社区“夕阳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