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义工亲子齐上阵,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开展爱心义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凤凰新闻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在阅山公馆和万象天成广场开展了2020年亲子爱心义卖系列活动,共组织15对社区亲子义工参与其中。

  在社工的组织下,亲子义工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支帐篷,有的负责弄摆件,不一会儿就搭起了“爱心超市”。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品整齐罗列,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围观。“这个是红灯笼,这个是玫瑰花……这些都是我们社区的妇女义工们用一颗颗珠子逐个逐个串起来的。”社工耐心地讲解。义工家长的热情吆喝,孩子稚嫩的呼吁,让周围的居民们不由为妇女义工的辛勤付出感动、称赞,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爱心之手。

  截至目前,盛平社区已开展了四期2020年亲子爱心义卖系列活动,经过亲子家庭和服务义工的努力,共获得爱心款1465元,这些资金将会进入盛平社区爱心超市,用于社区助老助残服务。

  据悉,盛平社区“爱心超市”项目从2017年运营至今,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手工技师义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家庭亲子氛围,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还通过亲子义卖筹集善款,在社区进行助老助残服务,为社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