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全民禁毒、扫除毒害” ——爱联社区社区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10月12日下午,龙城街道禁毒社工在爱联社区开展以“全民禁毒,扫除毒害”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禁毒社工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哪些是新型伪装毒品,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的危害,毒品成瘾的原因,如何识别毒品以及如何避免吸毒等。活动现场,居民们表现都非常认真且积极,与社工进行互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体现禁毒教育的必要及重要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居民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也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警惕性,为社区居民建造无毒社区,阳光生活。

  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辖区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对毒品的警惕性。下一步,龙城街道还会扩大宣传范围,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工作做实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