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红格社区点滴行动——垃圾分类打卡竞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社区家园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习惯的养成,十天就能初见成效。8月21-31日,龙红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开展点滴行动——垃圾分类打卡竞展活动,主要通过在微信小程序打卡的形式,鼓动社区居民持续每天参与垃圾分类,从长远角度,推动垃圾分类的持续热情和行动力,助力社区发展。

  在活动过程中通过红包激发参与者的热情,以及线上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帮助居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凝心聚力共同美化我们的社区环境。据统计,在“垃圾分类打卡”活动开启的十天时间里,发布的打卡内容已有232条,参与人数达30人次。活动中每个参与者在圈子中“打卡”晒垃圾分类成果,互相督促、鼓励、监督。

  居民们表示,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在十天的时间内养成了垃圾分类的习惯,会继续在家做好垃圾分类,也会在小程序中发布自己的垃圾分类打卡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