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嶂背社区“小候鸟”快乐暑期体验营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龙岗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爱国主义精神,8月11日下午,由嶂背社区党委、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小候鸟”快乐暑期体验营开展了红色电影主题活动。

  在社区四楼内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影片从“大国”的角度,通过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故事,全面展示过去几年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呈现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影片从“小家”的角度,生动记录了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正在铺开。

  观影结束后,“小候鸟们”纷纷表示这部纪录片从多角度展现了国家在这几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发展。青少年们以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倍感自豪,今后也将以实际行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