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童心抗疫情,安心宅家绘”,盛平社区线上绘画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由龙岗区盛平社区党委主办、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抗疫情,安心宅家绘”线上绘画小组活动6月3日圆满结束。

  该绘画小组共吸引社区12名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小组共开展5节,从5月9日开始,每五天一节,绘画小组采用任务打卡的形式,一共五个绘画任务,要求组员每五天打卡一个绘画主题,主要分为“春”“夏”“秋”“冬”“抗疫”五个主题,小组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积极参加打卡互动。一幅幅丰富多彩、充满童稚的绘画展现在大家面前,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在群里互动分享创作得到的鼓励和赞扬让孩子增强了自信”“感谢社区给孩子提供绘画交流的平台”。

  此次绘画小组一共收集56幅绘画作品,通过相互交流打卡的形式不仅激发社区青少年对美术的兴趣爱好,减少对手机的依耐,还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