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实现社区统一战线服务室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9日上午,龙城街道11个社区及天安数码城园区统一战线服务室统一揭牌,实现社区统一战线服务室全覆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参加活动。

  据悉,服务室的设立更具功能性和实践性,更能迎合统一战线成员的需求和特点,龙城街道统侨办还在服务室增设“同心驿站”,使之成为统战团体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扎根基层、献计出力的工作平台。“挂牌设立后,所有的服务室立即可以投入使用,实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服务基层党员和统一战线成员,成为联络沟通、活动组织与推介、建言献策、统战宣传的交流平台和阵地。”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侯海对龙城街道实现社区统一战线服务室全覆盖给予较高评价和肯定,他指出,龙城街道要进一步抓好统战工作队伍建设,将社区统战服务室活动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社区统战服务室作用,做到有阵地、有作为和有生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