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开展“ 我爱读书”儿童线上阅读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构筑“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阅读文化氛围,提高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素养,3月23日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我爱读书”为主题的儿童线上阅读活动。唤起青少年儿童激昂文字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享受读书的乐趣。

  线上阅读过程中,首先简要的介绍本次阅读的规则以及目的,其次由家长监督孩子每天阅读完成线上打卡,发布照片视频以及音频。在每天阅读打卡中,青少年分享各自的读书收获,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阅读是对孩子很好的帮助。不少青少年儿童表示很喜欢这个阅读活动,希望以后还有坚持阅读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希望青少年儿童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