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关怀困难群众,龙城街道盛平社区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来给您送口罩来了“家里一定要多通风,要勤洗手”“我们来给您送米和纸巾来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就给我们打电话。”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妇联干部及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切实关怀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防疫口罩、爱心物资。

  “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保证疫情期间,一定自觉在家做好自身防护,绝不给防疫工作添乱。”一名困难户激动地说。据悉,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顺利度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盛平社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通过电话慰问、上门走访等方式,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向困难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告诉他们疫情虽被基本控制但依然要坚持做好自我防护,不能掉以轻心;并为困难群众送上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多措并举切实保障辖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

  据统计,盛平社区在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近10户,给他们送去大米和纸巾等慰问品,同时还向他们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不仅保障了这些困难群众疫情期间的正常生活,更缓解了他们在特殊时期的情绪,增强了他们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