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微信群K歌 龙城街道新联社区丰富老年人“宅家”生活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刚在全民K歌演唱了一首《采槟榔》”“我来一段京剧《梦北京》......”近日,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唱响春天’线上唱歌微信群”格外热闹。为了增加疫情期间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推出“唱响新春”老年人线上ktv活动,吸引了15名辖区老人参与。

  “帮我下载全民K歌,我要和李阿姨比赛呢。”居民罗奶奶对她孙子说。据悉,整个活动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主要让大家下载唱歌的APP,选定歌曲进行演唱,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歌曲进行录制,既有有关祝福祖国、祝福武汉的抗疫歌曲,也有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大家还在群里分享自己录制过程的照片。第二天,参与者纷纷把自己录制的歌曲发送到群里面,歌声引得大家纷纷点赞。“疫情期间,我没法和老伙伴们一块唱歌,正好趁着社区提供的这个平台,大家又能够在群里唱唱歌,互相带来乐趣,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非常高兴。”参加完活动的李阿姨笑着说,感谢社区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尽管人在家中,也可以和老朋友互动联系。

  “大家对疫情的发展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有社区老人表示希望疫情结束之后,我们能组织现场唱歌活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说,疫情下服务无间断,该中心还将组织更多有趣的线上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宅家”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