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6月13日下午,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爱联社康医生在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了以“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社区30余名长者参加了健康讲座。 

  社康赖医生教大家从如何正确饮食、运动等方面做好保健,以及居民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等生活习惯对人体健康的作用都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引导居民了解健康生活理念,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 

  本次健康讲座使社区长者提高了健康的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专家的讲解,懂得了许多健康知识,对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经常举办类似的健康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