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开展“情暖新联,共享幸福”老年人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促进社区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让长者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2018年6月15日下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驻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屯分站点如期开展此次“情暖新联,共享幸福”社区老年人下半年生日会。 

  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下如期开展,活动一开始由新联社区舞蹈队、声乐班与红星乐队带着载歌载舞的表演热情开场,他们带着热情与祝福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带动起来,寿星们也跟着一起活动自己的身体;紧接着进入游戏环节,通过“吹生日蜡烛”与“趣味投篮”等游戏,让寿星们参与其中活动身体,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最后的吃蛋糕环节,全体寿星唱着生日歌曲,寿星代表在大家的祝福中吹蜡烛、切蛋糕,大家分享蛋糕接受彼此的祝福,活动在这温馨与美好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 

  此次老年人生日会获得社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整个活动现场经过精心的装饰与安排,让寿星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能够享受社区带给他们的关心和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