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开展端午节文艺晚会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6日晚,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展演在新联社区新屯北篮球场顺利开展,本次由新联社区党委、新联社区工作站主办的“和谐邻里情,端午粽飘香”端午节文艺晚会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吸引了周边近300民居民的热情参与。晚会内容精彩纷呈,不仅有多彩的节目,更有紧张刺激的问答环节,为小区居民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的重要底线。在节目开展之前,通过播放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宣传影片,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倡导文明风尚。 

  舞蹈《水鼓舞》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水鼓集声、光、水景为一体,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激情四溅的水花,优美的舞姿,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本次文艺晚会还为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小品《我是安检员》、民歌《共度好时光》、相声《工地纪行》及乐器演奏等10个各色各样的文艺节目以及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高潮迭起,赢得台下数百名辖区群众的阵阵喝彩。 

  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本次文艺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结合“安全生产”“高空抛物”“零星工程”三个主题编导了三个安全题材小品,不仅是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更是为了牢固树立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携手筑牢社区防线,推进“平安、和谐、爱心”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